開新視窗,分享至facebook 開新視窗,分享至twitter (開新視窗)分享至噗浪 (開新視窗)分享至新浪微博 (開新視窗)分享至Google+

*近日本局接獲民眾陳情在南竿鄉介壽國中小下方網球場旁道路有大量家禽之排泄物

近日本局接獲民眾陳情在南竿鄉介壽國中小下方網球場旁道路有大量家禽之排泄物

  • 公告單位:

    污染防治科
  • 發佈日期:

    2018-12-28
  • 內容訊息:

      近日本局接獲民眾陳情在南竿鄉介壽國中小下方網球場旁道路有大量家禽之排泄物,案經本局於12/27派員前往陳情地點進行現勘及蒐證作業,現場查獲大量家禽之排泄物,該行為已嚴重造成環境髒亂,本局已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相關規定,予以告發處分,同時要求污染行為人限期改善,對此,本局呼籲民眾在圈養家禽時,務必妥善處理排泄物並保持整體環境,切勿貪圖一時之便,任意家禽隨地排泄而觸犯法令,除需繳納罰鍰外,還需負起清除處理及復原之責任,得不償失。

      本局將不定期進行稽查,若經查證屬實,將依據廢棄物清理法相關規定逕行告發,鄉親若發現不守法之污染行為時,歡迎勇敢檢舉並撥打本局電話:0836-26517~20或報案專線電話:0836-23191,本局於獲報後即會派員前往查處。為了馬祖觀光發展,維護本縣整體環境清潔,需要靠大家共同努力。

    連江縣環境資源局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