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視窗,分享至facebook 開新視窗,分享至twitter (開新視窗)分享至噗浪 (開新視窗)分享至新浪微博 (開新視窗)分享至Google+

*本局辦理「112年度東引地區報廢車輛第1次變賣案」公告。

本局辦理「112年度東引地區報廢車輛第1次變賣案」公告。

  • 公告單位:

    資源管理科
  • 發佈日期:

    2023-03-20
  • 內容訊息:

    本局辦理「112年度東引地區報廢車輛第1次變賣案」公告。

     

    依據:

    一、依國有公用財產手冊第66點及各機關奉准報廢財產之變賣及估價作業程序辦理。

    二、依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88617(88)工程企字第8807994號解釋函,機關變賣財物不適用政府採購法。

     

    公告事項:

    一、投標廠商資格:凡經政府主管機關合法登記,具有與本案標的物相關營業項目之廠商(如廢棄物清除業、廢棄物處理業、廢棄清理業或廢棄物資源回收業……等),並具有「廢棄物清除許可證」等相關證明文件。

    二、應檢附文件:

       (一)廠商登記或設立之證明文件(營業項目須包含本案相關之標的物類別,如廢棄物清除業、廢棄物處理業、廢棄物清理業或廢棄物資源回收業……等)。

       (二)政府主管機關核發之「廢棄物清除許可證」等相關證明文件。

       (三)價格標單。

    三、變賣方式:以比(議)價讓售為之。

    四、標售標的:報廢資源回收車2部。

    五、底價金額:新臺幣8萬元整。

    六、公告日期:自公告日至112328()止。

    七、截止收件時間:自公告日至112328()上午9時止。有意願參與標售之廠商詳填(比)價單並加蓋印章,註明連絡電話。資料須完整密封,以郵寄(地址:209連江縣南竿鄉復興村214-3號)或專人送達本局。

    八、議(比)價時間及地點:112328()上午10時假本局會議室2樓辦理,本案以最高價者得標,價格相同時,現場再行比價程序決定。

    九、本次標的物係廢品,以現況交付,買受者無物品瑕疵請求權,應於得標日當日起3日內辦理全額繳款,繳款次日起7日內完成清運。清運人力、搬運車輛所需費用由買受人自行負擔,不得異議。

    十、現場察看時間:自公告起至112327日上午12時止,其餘時間恕不配合辦理。若有需要勘查標的物現況,請洽詢本局環境管理科0836-26520#165。本案變賣以現場實物為準,倘不看實物者,決標後不得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