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視窗,分享至facebook 開新視窗,分享至twitter (開新視窗)分享至噗浪 (開新視窗)分享至新浪微博 (開新視窗)分享至Google+

*107年連江縣節能設備補助-開始申請囉

107年連江縣節能設備補助-開始申請囉

  • 公告單位:

    環境管理科
  • 發佈日期:

    2018-05-14
  • 內容訊息:

    107年連江縣節能設備補助-開始申請囉

    補助時間至107730日止,手腳要快唷!

    連江縣環境資源局為推動節能減碳政策,鼓勵民眾使用具節能標章產品,故依連江縣節能設備補助要點,提供民眾購買「節能標章產品」之補助,落實節能行動。

    隨著世界人口數的增加(106年統計資料顯示為76億人口)及各國經濟發展,全球對於能源的需求量持續增加,但在地球有限的資源之下,經濟成長所帶來的僅為原物料、天然氣及自然礦物等價格不斷上漲,除了引來能源爭奪戰之外,也加劇了全球暖化對於自然環境的衝擊。環資局表示,極端天氣對於連江地區影響甚劇,氣候異常致使馬祖地區氣候也相對反常,故在地居民對於電器用品的仰賴為不可或缺。根據統計資料顯示,老舊電器容易耗電,其平均耗電量相較於節能家電來看,約高出2.5倍,故從生活習慣節電行為(隨手關燈、電扇),汰換老舊電器並使用節能標章產品,長期下來,才能為自己的荷包止血。

    環資局推動節能設備補助,呼籲民眾自己的電自己省,一同響應並從個人落實節電行動,節能消費口訣為1看2比3效率(1看能源效率標示,2比能源效率級數,3選擇能源效率高),趁補助期間汰換老舊電器設備,提升節電效益。環資局提醒各位民眾,本次節能補助收件至107年7月30日止,補助經費有限,用完為止,請欲申請者提早送件唷。

    即日起凡購買節能標章全球資訊網站公告之節能家電,即可享有補助,每戶最多補助3項,最高可補助新臺幣10,000元哦,縣民申請時要備妥身分證、印章、統一發票或收據正本、節能產品保證書(卡)顧客收執聯正本(載明廠牌及機型)、節能標章分級表(標明能源效率)及匯款帳戶封面影本,到環資局申辦唷。詳情請上「連江縣環境資源局」網站(http://www.matsuerb.gov.tw/)活動訊息公告。相關疑問請洽羽林生態股份有限公司,0933295452楊小姐。

    註:申請表單請至本局網站便民服務選單下載。

    提醒:本次產品購買發票之日期,可追溯至107年4月16日至107年7月30日,詳情請見補助要點及活動海報資訊。

◎ 相關圖片

107年節能設備補助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