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視窗,分享至facebook 開新視窗,分享至twitter (開新視窗)分享至噗浪 (開新視窗)分享至新浪微博 (開新視窗)分享至Google+

*107年連江縣節能設備補助-經費已用罄,已停止受理補助

107年連江縣節能設備補助-經費已用罄,已停止受理補助

  • 公告單位:

    環境管理科
  • 發佈日期:

    2018-06-23
  • 內容訊息:

    107年連江縣節能設備補助-經費已用罄! 

    鄉親申請踴躍,收件爆量,經費已用罄,已停止受理補助!
    連江縣環境資源局為推動節能減碳政策,鼓勵民眾使用具節能標章產品,提供民眾購買「節能標章產品」之補助,落實節能行動,唯本年度節能設備補助原定時間收件至7月底,因申請踴躍,收件爆量,經費已用罄,環資局已停止受理補助,對來不及提出申請的鄉親感到抱歉,環資局會持續爭取經費辦理推廣。

    環資局表示,節能補助推廣美意係呼籲民眾汰換老舊電器時,並使用節能標章產品,提升節電效益,也希冀鄉親從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節電習慣(隨手關燈、電扇),從個人落實節電行為,自己的電自己省,長期下來,將可省下一筆可觀的電費,相對地,也能善待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 

    馬祖日報網站連結: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197372 

    補充說明:
    已送件申請者案件刻正辦理審查中,並依申請案件順序視補助經費餘額辦理補助,相關審查及結果將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