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視窗,分享至facebook 開新視窗,分享至twitter (開新視窗)分享至噗浪 (開新視窗)分享至新浪微博 (開新視窗)分享至Google+

*連江縣「二手市場尋寶地圖」摺頁

連江縣「二手市場尋寶地圖」摺頁

  • 公告單位:

    環境管理科
  • 發佈日期:

    2019-12-31
  • 內容訊息:

    連江縣環境資源局建立連江縣-促進垃圾減量回收計畫「二手市場尋寶地圖」摺頁,摺頁內容分享轄內二手物交換展售站rebag二手袋循環箱、各村幸福島嶼資收站及各鄉垃圾轉運站等資訊。

    「二手市場尋寶地圖」摺頁正面以連江縣四鄉五島為底圖,並將各鄉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建築、著名風景為設計,以「環保訊息」為設計理念,象徵環資局引領民眾感受最在地的環境保護能量,促進公眾的環保意識;地圖摺頁背面以2020年行事曆設計,增加地圖摺頁實用性。

    「二手市場尋寶地圖」摺頁,摺頁內容分享轄內二手物交換展售站rebag二手袋循環箱、各村幸福島嶼資收站及各鄉垃圾轉運站等資訊。透過地圖摺頁提供民眾查詢二手物品買賣、回收、捐送途徑等相關資訊;希冀民眾瞭解「正確的捐袋資訊」以及找到「使用二手袋的店家」;喚起民眾愛物惜物的心,將家中閒置物品拿出來「分享」,取代「丟棄」或「囤積」,讓物資循環利用,延長各項物品的生命週期、從源頭減少廢棄物產生、進而達到資源循環零廢棄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