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視窗,分享至facebook 開新視窗,分享至twitter (開新視窗)分享至噗浪 (開新視窗)分享至新浪微博 (開新視窗)分享至Google+

*「世界環境日」南竿鄉資收站點數加倍送

「世界環境日」南竿鄉資收站點數加倍送

  • 公告單位:

    環境管理科
  • 發佈日期:

    2018-06-08
  • 內容訊息: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不僅是聯合國推動全球環境行動的重要力量,也是人類團結起來守護環境的象徵。

    最早是在1972年6月5日至16日於斯德哥爾摩舉辦的世界環境會議中,通過將每年的6月5日訂為世界環境日,並於1974年6月5日舉辦第一次的慶祝活動。

    現在,「世界環境日」已成為全球100多個國家,不論是政府或個人,展開環境行動、傳遞訊息的重要平台。

    本縣村里資收站配合世界環境日於本週6月9日(星期六)當天,民眾在資收站換得的點數全部加倍送。 

    歡迎各位鄉親踴躍參與資源回收站的工作,為馬祖的環境盡一份心力。



    復興村:兌換時間為10時至12時,於復興沙灘旁廣場辦理。


    介壽村:兌換時間為14時至16時,於介壽活動中心旁辦理。


    清水村:兌換時間為19時至21時,於清水活動中心旁辦理。